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行驶中失去动力顿挫明显

  • 投诉编号:【374984】
  • 投诉时间: 2019-05-22 11:2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FSI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的车子2012年出现过一次变速箱故障,直至在2014年中旬投诉之后更换变速箱传感器变速箱油解决问题!然而好景不长,2014年年底又出现变速箱严重的顿挫感,直至15年年初又出现一次“变速箱故障可继续行驶”的故障提示。此后该车从不敢开去长途,在市内也只是偶尔使用!9年的时间里该车就仅行驶了101011公里,就陆续出现变速箱故障,行驶中失去动力的情况。严重影响到正常的行车安全。本人16年前往拉萨4S店检擦!却说帮我申请索赔,却一直仅让我升级变速箱软件,更换变速箱油,却问题反而更加严重,完全无法解决本质问题!因此16年开始投诉,至今,未曾得到解决,还收到4S的电话说让我同意关闭投诉单,再帮我申请索赔的说法。目前车辆有严重的顿挫感、挂挡有很严重的抖动或共振现象在小坡上不能起步的严重故障,还存在偶发变速箱故障提示,但重新启动车辆之后故障码消失。现强烈要求奥迪方能够给我更换无问题的变速箱总成解决,不然本人誓死找各大媒体等所有渠道联合曝光你们这种对消费者严重不负责的行为。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投诉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