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变速箱抖动4S店乱收费

  • 投诉编号:【373629】
  • 投诉时间: 2019-05-16 23:0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19款 GLC 260 4MATIC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8年1月购车,第一次保养之前都正常,第一次保养后感觉换挡顿挫感明显变强,刚开始没过多关注这个问题,由于是汽车小白,就觉得没什么问题,后来慢慢演变成,在高速行驶时也会偶发的抖动就像在石子路上高速行驶感觉差不多,再后来倒车也就出现这样的抖动,最近一次倒车直接熄火了,感到情况不对了才开到4S店,当天4S店检查说变速箱升级一下就可以了,等了4个小时,问题没解决,第二天4S店说需要更换油底,换了还是没解决问题,再后来说需要换一个变速箱的一个什么配件,但还是没解决问题,直到现在说要更换变速箱,还美其名曰为了打消我以后的顾虑,为我着想才要换变速箱,落地50多万的奔驰就这质量?我想要个说法,4S的说法说这样的事情是正常的,4S点有质保的免费修好就这样的态度,我就像吃个苍蝇一样,现在三年质保就像是4S点的保护伞一样了,不管你买车一个月,两个月,半年,只要出了问题,一句有质保的就全给你堵上了,那是不是4S点酒明着可以偷工减料了,明着可以卖质量有问题的车了,反正有质保,怕什么,坏了,修!走质保,人家买个电视机电饭煲三个月出问题还包换不修呐,买个充电宝还一年包换呐,你几十万的车子就这样忽悠我们客户是吧?那我想问三年之后呐?我们就得为这些质量问题来买单吗?先不说换了变速箱以后会不会出现这些问题,我一年的车子给我换变速箱我这车子折旧要多多少,我要是要卖车了,得亏多少钱,这不是明摆着让我们客户来为这些黑心的4S店来买单吗?还有谁能来为我们这些被坑的客户来说说话。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