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安全带破损经销商收取上牌费

  • 投诉编号:【372937】
  • 投诉时间: 2019-05-14 13:33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i 豪华版 EyeSight

投诉内容

1、购车3天内发现安全带(主驾驶)有严重瑕疵,很明显不是使用造成的,因为安全带属于耐用品,且上海是夏天,无论如何也不会出现那样的毛球破损,但第一时间询问销售经理,得到属于正常的答复。后在1000公里回厂检修时,上报保修,但得到“非品质问题”的答复。被销售经理耽误了,但有聊天记录和照片拍摄的原始时间。国产品牌使用多年都不会出现毛边,全进口斯巴鲁竟然这样,维权艰难;2、购车到1000公里检修时,方向往左偏,也就是维持方向盘是正的,车会往左偏着走,1000公里检修时,确认数据不对,进行了按照2018数据的四轮定位,才基本解决,这是新车不应该出现问题;3、副驾驶在购车3天内,露出一个黄色的管,后来1000公里检修时,4s用线绑了一下,暂时看不见了。也很奇怪,朋友买的车都没这类情况;4、4s店未经我允许,直接安装非原厂记录仪,且不在售后安装,去什么联营的合作装潢店,安装后1小时坏了,又换了线,十分不专业;5、销售经理违规收取上牌费,且抽奖也要收299元费,没有发票,但又转账记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