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30后轮叶子板有严重生锈的现象

  • 投诉编号:【372736】
  • 投诉时间: 2019-05-13 17:10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3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是自买车,一直是在长城4S店保养,没有一次间断过,他们的记录和我的保养记录都可以查到。在前两天我洗完车发现,后车轮前叶子板,也就是后轮前面的车身壳体,已经生锈严重,并且附近漆起泡,两边都是这现象。我找4S店询问下,我是周六去的,说保险人员不在,他们做好记录,并把车身周围全部观看,只有那两处生锈,周一在回复我。到了周一,他们打电话过来说,车过了3年或10万公里,不在保修范围。我就说后轮的挡泥内衬根本就不起作用,导致车胎夹着石子碰打车壳体,长久以来就会导致此处生锈,这明显是设计缺陷,现在看看其它车,哪个内衬不是将壳体保护着。然后他们就对我说,要不你打电话到总厂询问去吧!我这里处理不了。我就觉得他们态度也太不好了,就这么对待客户,挺失望的,买新车时,你说啥就是啥,挺诚恳的。现在售后就爱理不理,难道车龄大点就把你这客户不放在心上,所以我宁可不修这车也要坚决维权,请有关部门严查下,谢谢!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服务商已联系客户,客户表示有时间进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