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左轮半轴防尘套破损

  • 投诉编号:【372230】
  • 投诉时间: 2019-05-11 12:1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2016年买的车,18年3月份就出现左轮过坑有异响,经检测左轮半轴防尘套破了,我一没出现事故,二又不是人为的。在武汉的4S店去检修的时候,武汉的4S店可以进行索赔,由于一直没有时间来处理这个事,19年5月把车开到广州准备彻底检修问题,在广州沙太路的4S店去检修,说半轴防尘套破了,里面的员工说我们店每个月的索赔金额受限,让我去锦龙,说锦龙的索赔金额多,可以在那边进行索赔。我就把车开到广州奥体路55号,检修硬是说不能进行索赔。刚开始说我的车从2018年就没有在4S店保养,后来又说我是人为的。扯各种理由拒绝索赔。因为车马上快过保了,想在过保内把车检查好。且检测出来的还有EPC经常在行驶过程中报警,自动启停失效,凸轮轴传感器信号过大,半轴防尘套破漏油,120码高速方向盘抖动等各种问题。希望能得到解决,若解决不了,我会投诉到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