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冷车启动时发动机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372194】
  • 投诉时间: 2019-05-11 10:25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哥瑞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CVT 经典版

投诉内容

4月21号在特约店做保养后,22号早上冷启动就出现了-嘎嘎嘎-异响。起初几天以为是发动机舱有异物导致的就没太在意,接下来就每早冷启动就有这个声音了,这显然不是异物造成的。于是联系做保养的4S店-嘉兴敏田特约店,让把车开过去检查,得出的结论是此车型的通病-发动机内部一个什么阀要更换,修理得自费3000.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结论也是很武断的,没有任何检测报告。维修师傅说你正常开没问题,但是也不能打包票,态度一副你爱修不修的样子。我想说的是,这都发动机内部的问题了-类似打齿轮的问题了还能开就开,不能开我就停路上了?别人的生命安全对你们来说就这么的无所谓?关键是保养之前本车没有这个问题,为何保养之后有了这个问题?此外如果是通病,那就更不能忽视,有这么多毛病不用召回吗?请东本给予解答。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