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风神AX7天窗异响车联网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369437】
  • 投诉时间: 2019-04-29 19:42
  • 投诉品牌: 东风乘用车
  • 投诉车系: 风神AX7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T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月二十几号提车,使用一个月后天窗异响,修了三四次未果,最后在天窗四周涂黄油。天窗问题未处理好,车联网不能用,多次检查未果,联系厂家电瓶断电后恢复正常,随之而来的又是底盘异响,换半轴,支臂,拆了又装,装了又拆,来回七八次总算不响了,随后又是车机互联连不上,跑了几次售后4S店都说是怪我手不行,害得我又跑去找手机维修店也不能解决问题,随后发现我手机又可以联上同配置的其它车辆,最后更换车辆导航主机解决问题。随后又是空调出风口断裂,到现在又是高速刹车方向盘抖动,售后维修承认是这款车普通现像,可以免费更换刹车盘,但要另加360元换刹车片,不然就不给换,还不退之前交的300元押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