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Jeep指南者车内异味严重影响人员健康

  • 投诉编号:【366101】
  • 投诉时间: 2019-04-17 12:50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指南者(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自动 两驱 都市版

投诉内容

2015年4月底,得知汽车4s店有一辆卖出一个月左右的指南者都市版车,在客户买入行驶800公里左右出现半轴自然脱落故障,客户要求换车,在给客户更换新车后,将故障车作为二手车出售,我同经过协商买得此故障车。在使用的头两年中,车内一直有一种异味,我以为这车基本算新车,买来时毕竟只行驶了800公里左右,这种味道算是比较正常。但到现在快四年了,也行驶了9万多公里了,这种气味任然存在,甚至更加严重,尤其是天气热的时候,这种气味让人非常难受,在车内待久了人就有头晕头痛的现象,家人意见很大。我在网上查询,发现这种现象在全国的指南者用户反映非常普遍,几乎所有的指南者用户都有这样的反应,有的还去国家检测中心做了检测说是隔热棉材料有些化学成分指标严重超标,大家一致认定是这款车的发动机与驾驶室之间的隔热棉材质有问题不符合汽车零部件的标准,是指南者车型的通病,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从根本上解决。该现象是不符合汽车标准的,对使用该车的用户有身体健康伤害,克莱斯勒中国应该按汽车召回来处理。在网上也看到有的用户说有的jeep经销商也为该类客户做了免费更换隔热棉处理。更换新的隔热棉后该现象有明显好转。我在2019年3月向4s店提出免费更换的要求,金菱售后人员很重视并向克莱斯勒中国公司提出了发货要求,克莱斯勒中国说该车是购买的二手车,应该由4S店提出该申请,于是我又在今年四月初向4S店提出免费更换隔热棉要求,4S店售后人员也很配合并随即向克莱斯勒中国提出了该申请,但一周过去了,至今没有得到克莱斯勒中国的回复。现在我只能向车质网反映这件事,希望通过车质网能为我们中国的指南者用户维权,让克莱斯勒中国为我免费更换隔热棉。

投诉回复

Jeep(进口)厂家回复:据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沟通处理。如问题已解决,请您协助我们将车质网上您的投诉信息撤销或给予反馈。非常感谢客户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