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半轴漏油 4S店不提供索赔

  • 投诉编号:【365587】
  • 投诉时间: 2019-04-15 21:36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两驱 型 Pro

投诉内容

车买了不到一年,车是在贵州领克4S店买的,在今年2月份在停车或者启动开走时动方向盘感觉有小点异常声音,当时没在意,4月到首保公里数开去昆明领克中心4S店,首保期间和4S店技术人员讲了一下方向盘的异常声音情况,检查后确定为图片位置渗油引起。4S店说检查有外力所致的原因,有剐蹭,这个我自己判断不了,这个位置是不好碰到的,我开车期间自认为没有碰到,4S店工作人员说这个位置不能处理单独,要连前半轴一起换不在质保,要自己掏钱,本车属于终生质保。我就是想问这个在不在质保,前半轴没坏,怎么还得自己掏钱换?渗油位置可不可以单独处理好?

投诉回复

领克汽车厂家回复:2019/4/16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4月16日联系客户进店检车右前驱动轴防尘套破损漏油,经我公司技术人员检查为人为原因导致,右前驱动轴被拆卸过。已向客户说明并解释防尘套为外界物体弄到损坏并非质量问题,客户同意自费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