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控制单元故障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364270】
  • 投诉时间: 2019-04-11 15:4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SI DSG尊荣版

投诉内容

2014年11月购买的帕萨特,本来打算买凯美瑞的。想着大众的品牌质量比较好,才买的它。去年2018年7月左右挡位显示闪烁,但是可以正常使用。到今年2019年4月1号路上行驶突然失去动力,仪表盘上P挡和小扳手标志闪烁。接着失去动力。然后所有挡位都挂不进去。第二天开去4S店检查,是变速箱电机控制单元故障,更换费用大概在1万5千左右。我就问下上汽大众,车子才行驶20万公里不到,就出现如此大的故障,还有严重的安全隐患。这个就是上汽大众的品质。况且更换费用如此昂贵。以后买车绝对不买大众车,还是选择日系车,省心省事省钱。远离大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车辆已过质保期,我司维修站已与客户解释,客户接受经销商解释,但认为上汽大众配件价格昂贵,无法接受.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