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怠速共振4S店定金不退还

  • 投诉编号:【360893】
  • 投诉时间: 2019-03-29 16:5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19款 T4 智逸版

投诉内容

2019年3月17号试驾了S90T5智逸,试驾完虽然有点耳压感,但是由于对该车挺满意的,所以当时交付了定金。并且销售人员口头和书面(微信记录)都承诺如果有意外,定金是可退的。过了两天,通过新闻了解到S90存在怠速共振的问题,严重的话会影响人的身体,所以3月24号重新去4s店试驾了。试驾完还是有耳压感。3月25号请假去4s店,本想反馈问题,但是销售经理态度恶劣,躲了5个小时,下班前抓住了他,就给了一句“定金就是不退,没有理由”。我也知道怠速共振问题每个人的感受可能不一样,敏感的人可能反映会强烈。3月27号晚上再次去试驾,还是同样的问题,耳压头晕(本人对声音比较敏感)。鉴于这种情况,我并不是无理由要求退还定金,只是身体承受不了怠速共振造成噪音,希望4s能退换定金。

投诉回复

沃尔沃亚太厂家回复:据技术人员检测报告显示,试驾车辆刚启动怠速时有嗡嗡声带点略微的耳鸣声,但车辆怠速稳定后车辆耳鸣声消失,其他声音确定纯属发动机机械工作的声音且坐在车辆后排座位没有嗡嗡声和耳鸣。技术人员通过与其他S90车辆对比和分贝仪测试判定此现象属于车辆特性,经销商就此与车主进行沟通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