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刹车片脱落导致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355549】
  • 投诉时间: 2019-03-13 11:1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手动 两驱 互联网智惠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6月购置一辆荣威RX5手动互联网智惠版,截止现在行驶约37000公里,在2018年3月12日出现严重刹车问题--右前刹车外片摩擦片脱落问题,大家可参见照片,内片还有近5mm,但外片已经完全脱落,造成刹车盘已严重磨损,左前刹车盘内外片也均有约5mm厚,刹车这可是关乎生命安全的问题,关键原厂的制动配件都发生这样的问题这情何以堪啊,本人庆幸当天未外出高速驾驶,否则应该也没有机会为小伙伴们发这个警示的帖子了,这是个严重质量问题,关乎生命安全,必须引起所有荣威RX5车主警示。本人抱着庆幸没发生生命安全事故的心情仅要求荣威4S店免费更换损坏件就好了,毕竟本人身体未受伤害,但是可悲的事情发生了,这样的严重质量事件居然遭到荣威4S店及上汽集团的拒赔,品牌声誉是老百姓的口碑才能堆起来的,一个连把生命安全问题都不当回事的企业我是无法理解的,平台大了就啥都不负责了么,我只能呵呵,希望买了荣威以及准备买荣威车的车主们都有个心理准备吧。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