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涡轮增压器叶片断裂

  • 投诉编号:【354467】
  • 投诉时间: 2019-03-10 17:50
  • 投诉品牌: 江西五十铃
  • 投诉车系: mu-X牧游侠
  • 投诉车型: 2017款 3.0T 手动 四驱 探索型 5座 国IV

投诉内容

3万5千公里MUX3.0T涡轮叶片断裂,江铃拒不三包2017年4月初提车国四3.0T手动,三包说的是3年10万公里质保。2019年1月5日行驶在路上踩油门加油突然发现有口哨声,周一(2019年1月7日)下午到位于重庆江铃站检查说是涡轮增压器有两片叶片断裂,建议去4S店。2019年1月9日下午16点左右再到重庆4S店,机修组长和技术主管再次确认故障后,都说只有走三包。上传照片给江铃工厂,工厂回话说涡轮叶片断裂是有异物进入(千里之外的工厂没有任何检查有何凭据判断异物进入?)不予质保。次日1月10日再到4S店老总办公室协商,老总建议打工厂400电话投诉。400工作人员只是机械地重复叶片断裂,有异物进入,拒绝提供故障判定原因以及应承担的责任,就是不执行三包政策。多问几次为什么,就让我找本地站(即4S店)解决,4S店又说是工厂决定的。当着我面双方互相推诿让对方解决,让客户等待……至今未解决。平时保养都在有资质的2级以上汽车修理厂重庆众志进行基础保养,例如:换机油换机滤更换空滤等,并且已提交修理厂的保养证明材料给4S店。然后其它保养,例如首保,手动变速箱油更换,前后桥牙包油更换,四轮轴承清洗都是按说明书的规定在江铃重庆维修站重庆怡铃公司或4S店做的,他们也查到了保养记录。前后杠追尾造成的维修,也是在江铃重庆维修站重庆公司做的。涡轮增压器应该属于发动机系统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