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左后车窗变形生锈

  • 投诉编号:【306412】
  • 投诉时间: 2018-09-17 16:38
  • 投诉品牌: 江西五十铃
  • 投诉车系: mu-X牧游侠
  • 投诉车型: 2018款 1.9T 自动 四驱 劲享版 5座

投诉内容

所购车辆出厂日期是18年7月23日,提车日期是18年7月28日,发现问题时间18年9月12日。车辆问题描述:左后门车窗上部密封条下面的铁皮,在门冲压制造出来之后包边没有处理好,有两块扭曲变形并且已经严重生锈,另外整体包边没有到位,和另一侧车门相同位置结构不一样。车窗因密封不严,可能会漏水,另外严重生锈会影响车门刚性,造成行驶安全隐患。发现问题之后,通过4s店售后和厂家进行了沟通,他们确认此是车门出厂时的质量问题。但是他们只肯更换车门,不超过50天的新车就发现这样的问题,作为消费者很难接受,让我怀疑车辆到底是什么时候生产的,两个月不可能生锈成这样。问题发现在这样隐蔽的位置,我们是不是应该检查全部车身,怀疑这车究竟是不是新车。单独更换车门,会被认为事故车,影响二次销售,所以我不同意单独更换车门。要求换新车或者维修这里,并且给予5000元现金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