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6刹车失灵转向异响手刹自动解锁

  • 投诉编号:【351070】
  • 投诉时间: 2019-02-28 02:31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6
  • 投诉车型: 2016款 235T DC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本人真实确认刹车失效确有其事,共3次,第一次没敢肯定,第二次是2018年10月份左右回家等红绿灯,前车是辆大货车,我停在大货车后方,突然我车向大货车移动,我本能反应是踩刹车,可万万没想到,刹车非常硬,踩不下去,车继续往前溜,万幸的是绿灯亮了,大货车动了,就差一点点就要被大货车挂着走了,开去4S店检测又没检测出来,师傅说查不出,我也没一次纠结这事。就到了现在,就在昨天2019年2月27号早上8点10分,前车等红灯,我在后面等红灯,我旁边是交警骑手同志。同样的问题又出来了,车子是直接溜车追人家尾,又不能打转向,转向就要把旁边交警给撞了。没办法走了保险,下午去4S店商谈,他们一句话,检测不出,搞的我好像无理取闹一样,买这车都被坑死了,要不就是要我把车放他们店半年,然后租他们车代步,我这是新车1年多一点呢。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