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LS质保期内发动机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348220】
  • 投诉时间: 2019-02-18 15:2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S
  • 投诉车型: 2012款 CLS 300 3.0 AT

投诉内容

2014年9月底接的新车,没到首保期,机油灯就亮了,大约半年后发动机急加油或爬坡加油发动机会有哒哒哒异响,去4S店检查,说没有问题。每次保养都会提出哒哒哒的异响,但一直说没有问题,是该车的通病,不影响使用。直到2018年3月首次发动机故障灯亮,说火花塞问题,更换火花塞故障消除但哒哒哒声依旧存在,2019年2月发动机抖动严重故障灯亮了,经检测6缸失火没有缸压,内窥镜检查看气门烧蚀严重。4S店明确表示就是质量问题,但过了质保期。对于4S店故意拖延过保让客户自费维修,实在就是欺瞒消费者,故意为之。对于该问题希望能给予合理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