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赛欧变速箱脱挡召回后挂不上五挡

  • 投诉编号:【342688】
  • 投诉时间: 2019-01-23 14:1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0款 1.2SE AMT 理想版 三厢

投诉内容

我是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10款赛欧1.2AMT车主,我的车18年底出现5挡跳空挡的现象,网上了解到上海通用17年12月底开始就变速箱问题原因开始召回。18年12月7日,第一次给锡林郭勒盟汽车4S店打电话咨询5挡跳空挡召回事宜,4S店说没有召回这回事,随即我给上海通用雪佛兰官方热线打电话(4008201912)询问,他们说4S店不可能不知道,他们登记了我的车架号和我的基本信息,说我的车在他们的召回范围内,他们将跟进处理。12月8日,4S店给我打电话承认我的车在召回范围内,给我订配件,到货后通知我。1月4日,我给4S店打电话问召回配件是否到货,竟然想不起来有召回这件事,问了我车牌号后挂电话去核实说还没到货。1月7日给我说配件到货,第二天我去4S店做了召回换了线束,然后试车发现根本挂不上5挡,四挡转速超过2500左右还跳空挡。4S店测得故障码P2909(变速器选挡性能),说是得拆变速箱才知道什么问题,费用自付。我给通用客服反映做召回后我的5挡没有了,比以前更糟了,每次都推托,通用和4S店的处置方式让我最近难受至极。从第一次接触到现在一个多月了,期间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每次我和他们心平气和,客客气气的按照正常途径寻求解决问题,他们都很敷衍,4S店态度也不好我的脾气也变得火爆了,说我的车是变速箱内部问题,不是召回原因,说召回原因是车挂不上挡根本不走,跟我胡搅蛮缠,态度强硬问我想怎么解决,我说我的车因变速箱缺陷要厂商解决问题。我又给通用客服打电话,他们说还没得到部门负责人处理意见,两个工作日后回复我。过了两天(1月15日)上海一个座机给我打电话自称是通用客服,说我的车已经过保了,修变速箱费用由我承担,然后就假装信号不好,挂掉了我的电话,之后再没接到他们的任何回复。我就想说:1、10-13年产的AMT赛欧,问题出现了,通用17年底才召回,现在的召回范围内的车没有一辆在保吧,出现了因质量缺陷导致的严重问题,他们应该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推诿,一味的让消费者承担。2、我的车做完召回(更换线束),情况反而更糟了,以前是挂上5挡偶尔出现跳空挡,现在五挡都挂不上了,还是会跳空挡,是不是召回措施有问题,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解决方案。3、出现5挡跳空挡问题,是否是因为长期使用原厂问题线束导致变速箱损坏,变速箱质量、技术问题消费者要承担责任吗,如果要承担双方责任如何划分。请车质网帮忙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解决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