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行驶过程中变速箱和底盘异响

  • 投诉编号:【341712】
  • 投诉时间: 2019-01-20 17:23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T G-DC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新车不到2个月就出现不能升挡,去4S检查没有问题,减挡异响,4S店查不到问题,到了2017年国庆节的时候去换了一个换挡手柄,不到三天又不能升挡,再次向4S店反应这个问题,等了一个星期换了机电单元,现在不升挡的问题基本解决了,至今只出现过一次,但是换挡异响越来越严重,开始是123挡减挡才有异响,现在是123挡升挡和减挡都有响声,在2018年11月份升级变速箱程序以后,响声有减小,现在使用2个多月以后,响声又越来越大,有时候升4挡都会有响声。底盘响声换了左右下摇臂,和右前减震还是在过减速带的时候异响,4S店查不出原因。车辆一直在4S店保养,也会定期去4S店检查。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