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左前减震器异响

  • 投诉编号:【341706】
  • 投诉时间: 2019-01-20 17:13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三厢

投诉内容

刚买车没多久车辆就出现咚咚咚异响,开始以为是后备箱放了东西异响,一直检查也没发现异响的地方,自己也觉得是新车也没在意,直到今年4月份异响越来越严重,左前轮过坑时有时就会完全失灵,还有就是方向盘也是歪的。开始觉得能开就开,还有就是工作忙,后来听朋友说车子只要在质保期可以找4S店理赔,然后我的车子下个月就要过质保期了,所以我前几天就抽时间去了高新大道4S点咨询,然后店里人说是人为的,不予以赔偿,自己出钱换减震器,店里只是拆了减震器看了一下,也没有检查别的地方,我车子以前从来也没有发生过追尾事件,怎么是人为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