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行驶过程中离合器打滑

  • 投诉编号:【341669】
  • 投诉时间: 2019-01-20 15:2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DSG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3年2月27日购车,4月份时感觉挡位3挡至4挡换挡缓慢,各挡位换挡时有明显顿挫感。到4S店保养时反映问题。回复把变速箱程序升级,但是还是一直有同样的情况承在。2018年12月份车子发动机报警。读取报警码:离合器1偶尔不闭合、离合器2偶尔不打开。4S店检测后回复变器器控制单元有可能坏了。车子里程数超过16万公里,过了保修期。车子可以开,没有重大危险。但是到2019年1月份时起步时出现D1挡闪,车子变成空挡。或者在低速行驶时D2挡闪,变空挡。感觉很奇怪,在小问题时为什么检测不出来。等出大问题时又说过保了。难道发动机与变速箱这么大件只能开16万公里?是否是车子使用的零件有缺陷。无法得知。强烈要求大众公司能有一个明确的回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多次致电客户手机均无人应答,故无法联系客户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