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事故后主驾气囊未弹开副驾弹开

  • 投诉编号:【340003】
  • 投诉时间: 2019-01-15 15:10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改款 C 200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9年1月14日早晨驾驶奔驰C200行驶在G65W高速上,正常行驶中,车速大概100km/h左右撞上了一条狗,当我将车辆停下以后,发现车辆驾驶员安全气囊没有弹开,而没有坐人的副驾驶气囊竟然弹开了。车辆购买于2017年6月份,至今行驶了一万七千公里,一直在奔驰西安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保养维修,期间车辆从未出现任何故障信息。对于坐人的主驾气囊未弹开不坐人的副驾气囊弹开,令我非常意外,让我对于奔驰车的质量产生了严重的怀疑,为什么车辆发生事故驾驶员安全气囊没有打开反而没有坐人的副驾驶安全气囊打开了,然而等我将车辆拖到西安奔驰特许经销商处,给我的答复竟是让等过了春节再处理,本想4S店和厂家能尽快处理,但结果是让我再一次心寒。难道这样一个在国人眼中的高端品牌是以这样的产品质量应付客户的吗?让我们这样的弱势群体无处维权!难道每年的3.15消费者维权日都不对这种对产品存在严重缺陷的欺诈行为不予曝光吗?还恳求广大车友朋友和媒体朋友能给我们这些弱势群体提供维权帮助,非常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