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560经销商维修技术差导致漆面橘皮

  • 投诉编号:【336944】
  • 投诉时间: 2019-01-07 09:2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56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L 智能 手动版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大概6月份出了一次车祸,4s店全程维修。修完以后前杠安装人员在安装过程中将前杠几处划破,跟4s店沟通没什么实际效果,自己认了就没再找。今年去朋友新开的刷车店刷车,朋友告知机盖喷漆橘皮纹太明显,我一看确实是。我没联系4s店,因为我知道即使联系了,他们也一句话,先过来看看,不行就给你重新喷一遍。我想问问4s店,你们时间忙不够用。我们时间就很闲是不是,我要是放你那,喷个漆能让我等一个礼拜。这一个礼拜是不是你们给我出租车费用?你们4s店也别联系我让我删帖,这次肯定不删。再奉劝大家一句,小剐小蹭就去外面修。4s店又贵又慢。最后再说一句,4s店维修过程中把我驾驶室杯垫弄丢,然后在维修清单里面让我自己出钱买一个,我修车是有保险,但是我保险也是我花钱买的,不是你们赠的。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