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积碳过多导致行驶中熄火

  • 投诉编号:【323141】
  • 投诉时间: 2018-11-26 12:08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新世代全顺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T 短轴 3座 中顶厢式运输车

投诉内容

根据故障原因4S店对此解释,建议我每周跑30分钟高速因为此车自动清积炭功能,需要在高速行驶状态下才会自动启动,如不高速行驶否则此情况还会继续出现,但是购买此车的用途本就是为了在城区范围内使用,我认为介于此车辆必须行驶高速才能保证正常使用这一情况,并不是市面绝大部分商品车辆普遍存在的,要求那么销售人员在介绍车辆时应该明确告知我这一特殊情况,以让我自己判断选择是否购买销售人员存在刻意隐瞒车辆使用要求的情况,并且在新车800公里里程就出现了发动机自动熄火的严重安全隐患。且维修人员明确告知如果不能满足经常高速行驶状态此情况还会出现,导致我根本无法正常用车求助车质网替我维权。

投诉回复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浙江江铃萧山分公司维修站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