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T600购车4S店不予退还续保押金

  • 投诉编号:【322428】
  • 投诉时间: 2018-11-23 11:05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T60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我是16年分期买的车,当时说的3年内要在他们店里续保,收了我2000的续保押金。现在我来续保第3年的保险,他们不退给我续保押金。他们店倒闭了,好不容易找到个管事的给我说续保押金最后退。还说押金在分期公司哪里。可以抵最后一期月供。我跟我的分期公司也联系了,他们说没收,我想问一下续保押金只要我保证3年都在你这里买保险就行了,还扯出分期公司,我按时还款,按时来续保凭什么第三年不退押金。他们公司倒闭了这是不想退我押金!众泰汽车的销售公司还有客服都是不管事这样的国产企业还能走下去么?我一些朋友都说的第3年续保的时候押金直接就退了。你们的经销商倒闭了就得把客户全坑一遍!提醒广大需要用车买车的朋友千万不要买众泰了。买了他们车之后他们就不管了。还有我上次保养的时候机油滤芯也没给我换。把机油滤芯都弄变形了。要不是我上次去朋友那里保养我都还不知道。售后不管事承诺不兑现。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您好:生产企业不参与经销商的分期和保险业务,建议您联系原经销商负责人,自行协商解决,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