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优科豪马轮胎开裂严重

  • 投诉编号:【321456】
  • 投诉时间: 2018-11-19 13:22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TURBO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今年8-9月份在4S店换了四个轮胎,到11月13号止,出现三个轮胎开裂!第一轮胎使用了一个月时间轮胎侧面出现一条约4公分长的裂缝,当时和4S店联系了给他们看了图片,说是我开车刮的,然后我开去4S店又换了一个轮胎,没过一个月又一个裂开,我开去4S店给他们看,他们还是说我开车开的,没办法又在4S店换了一个轮胎,直到11月13号又裂开一个,而且更严重是在轮胎横面凹槽里有7条左右的裂缝,平均每条裂缝的长度为6公分,当时打了电话给4S店我说又开裂一个轮胎,质量问题!4S店说你可以找第三方鉴定,当时我很火挂了电话!这已经存在很大的质量问题,当天就去了外面路边修车店换了个别的轮胎。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