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730变速箱脱挡4S店维修方案不合理

  • 投诉编号:【321242】
  • 投诉时间: 2018-11-18 15:3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73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豪华导航ESP版 7座

投诉内容

16日中午原本是去检查车辆走烂路有异响,师傅先把车开上路检查问题,兜一圈回来说没发现异常,后面同我一起驾车出去找异响,确认有异响后师傅是建议更换前两轮刹车卡钳,说费用高,可以先开,异响明显的时候再更换,后面同意师傅说法,把车开走了,还没回到家,半路买了东西,熄火了一下,再次启动就挂不进1/2/5/R挡,后面又将就用3挡半离合把车开到维修店,师傅上车试了一下就说挂挡线坏了,问了一下费用280元,因为车子没办法开了,同意更换,师傅拿了一套挂挡线全部更换了,问了师傅挂挡线哪里坏了,师傅就指这说挂挡胶圈坏了,就一个塑料胶圈,几块钱的东西加个人工费,硬是弄个280元,对4S店的这小病大治,不负责任做法,十分不满,希望有关部门管一下。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