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经销商销售问题车涉嫌欺诈

  • 投诉编号:【320686】
  • 投诉时间: 2018-11-16 06:43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焕驰
  • 投诉车型: 2017款 1.4L 手动 时尚版 Smart

投诉内容

本人11月12号购车,销售人员承诺新车,只跑7公里,公里表显示7公里。买完回到家后,查看导航功能,发现此车10月7号行驶在70公里外的单县,而且去了不同的地方,11月7号从单县开回菏泽4S店,车辆出厂日期7月16号,车辆一开始就在70公里的单县,为什么不在4S店,7月16号至10月7号,跑了多少公里无法查到。我发现问题后回到店里,再次询问销售顾问和销售经理,销售顾问再次承诺是拉过来的新车,只跑了7公里。销售经理一开始说不了解这台车的情况。后来承认这台车是在二级网点卖的车,在网点上没卖出去,把公里表断开,开回店里再次出售,11月12号卖给了我。和销售人员销售经理谈话己录音。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您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己反馈经销商,督促店内尽快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