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宝典前驱轴承破损 进气管破裂

  • 投诉编号:【319877】
  • 投诉时间: 2018-11-12 22:02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宝典
  • 投诉车型: 2018款 2.9T 四驱 豪华型 新超值 加长货箱 柴油 JX4D30B5L

投诉内容

2018年6月份汽车进气管道在泉南高速攸县段脱落,后经株洲市全顺江铃售后维修,2018年11月4号下午前驱轴承破裂送往株洲炎陵江铃服务站维修,因本人急用车,在服务站拆除坏前驱轴后继续开车行驶,11月4号晚上9点多在平汝高速攸县段车辆突然熄火再也不能启动,后检查发现进气管有裂缝,联系株洲售后和炎陵江铃服务站,于2018年11月5月早上请拖车拉至炎陵江陵服务站维修,后服务站工人拆车检查发现发动机进了沙子,经多次和株洲市江铃售后联系,株洲售后以不在三包范围内不承担维修责任,本车自购车起三次保养都在炎陵江铃服务站完成。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株州全顺维修站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