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启动后转向沉重

  • 投诉编号:【318978】
  • 投诉时间: 2018-11-08 19:58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蓝天豪华版

投诉内容

打火之后ABS、车身稳定、转向系统、发动机、钥匙均出现故障,同时伴随转向困难,方向盘沉重,无法熄火等情况。问题迄今出现四次,其中三次是在本人使用过程中出现,最后一次是4S店工程师手里出现。具体时间如下:次数出现故障时间处理地址处理方式处理意见第一次2018年10月27日4S店故障仪检测继续观察,第二次2018年11月3日4S店检测解码继续观察,第三次2018年11月3日东成4S店解码继续观察,第四次2018年11月6日4S店重新整理排线继续观察,本人已经多次和4S店以及吉林厂家客服沟通,表达请求解决车辆故障以及后期保障问题,4S店于11月3日表示车辆故障消除要求本人继续使用观察,4S店处理过程本人全程跟踪处理方式极为粗略,本人持怀疑态度要求将车辆留置于东成4S店,之后几天4S店均表示故障仪消除,最终在11月8日沟通中确定与同月6日再次出现如上故障情况(打火之后ABS、车身稳定、转向系统、发动机、钥匙均出现故障,同时伴随转向困难,方向盘沉重,无法熄火等情况。)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