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方向盘车标掉漆脱落

  • 投诉编号:【318453】
  • 投诉时间: 2018-11-06 18:48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5款 2.5L 蓝天运动版

投诉内容

车辆15年底购买,目前在保状态。今年夏天发现方向盘上马自达标处电镀漆脱落,2018年11月4日前往一汽马自达上海交运隆嘉徐汇滨江分店进行咨询。检测后告知方向盘上有所谓“划痕”,拒绝质保。请仔细看下我上传的两张图片,请问何来的划痕?如果指的是上方那条若隐若现的横线,那掉漆的也应该是所谓“划痕”处的车漆。如非质量问题,是如何导致整个车标都在掉漆的,现在每次用手掌按喇叭,都会沾到一手的银色电镀漆,我手上并不带刀片,无法进行所谓的“人为划伤”,希望厂方重视此质量问题。顺便说下,几乎同期发现前遮阳板化妆镜上的灯泡不亮,好在这个检查过后表示为我进行更换。但为何方向盘处如此明显的质量问题,却用那么低级的借口对我进行搪塞,11月4日当天拨打厂商400电话进行投诉,告知5日给我反馈。现在是6号晚上,仍未收到相关反馈,故进行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