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经销商售后维修保养时恶意收费

  • 投诉编号:【318492】
  • 投诉时间: 2018-11-06 21:58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手动 两驱 精英型 升级版

投诉内容

因为2014年1月2日买新车使用到现在大问题小问题不断,所以使用到今天都在4s店保养的(主件质保5年15万公里),每次保养都收工时费180元,今天把车子举升到举升机子后,我跟保养师傅说调一下手刹、要拉很高才能刹住,师傅说调手刹要拆轮胎另外收费,当时把我气得不好!我想问问厂商:180元的保养工时费连轮胎都不拆、刹车都不调,是不是想钱都想疯了!(以前都拆轮胎检查了的,怀疑同一项目拆分开收费)愧对支持国产!五年来有不少问我哈弗值得买不!我都建议不要买!建议厂商把车子质量提升,特别是小配件!加强对4s店管理(技术与乱收费)!才会有车辆长久(车龄长、行驶里多的车)回店保养维修,才能知道自己产品的缺陷,为以后新款反馈改进经验,才会走的更远。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服务商致电客户向客户解释费用的构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