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XR-V电子手刹异响售后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316659】
  • 投诉时间: 2018-10-30 14:54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XR-V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LXi 手动 经典版

投诉内容

电子手刹每次拉起和放开都会异响严重,声音大而且尖有些刺耳!异响是从2017年底到2018年初开始变得严重,而且熄火的时候也会有嘎的一声很奇怪的啸声。当然如果熄火之前没有拉起手刹就没有这奇怪的声音,只要拉起手刹后再熄火一般都有这种啸声。也问过4S店接待答复说使用久了都这样,保养时我问保养的师傅又说刹车油换了就要好一些,这些回答不知道谁说的准确,这次又去了,4S店上了架师傅检测听了说的是刹车电机分泵的声音,但不承认是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