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35发动机异响 变速器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313591】
  • 投诉时间: 2018-10-18 00:45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35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自动 2WD 精英版 GLS

投诉内容

2012年冬天发现发动机异响,找4s店说都是这样正常,投诉过4s店也打过12315都均未解决,加油门根本控住不住转速,忽高忽低,有时跑的过程中转速高的很但是速度上不去,方向机2014年发现漏油,座位两边设计缺陷,调整座位靠背的拉手把真皮座椅剐蹭成了两个洞,2013年发现的。在洛阳九都路现代4s店问店里,店里回复不在保修范围,后在2015洛阳4s店反应说过整车过质保。我也是很无语。新车第二年上高速到160车就突突给断油似的,到洛阳九都路现代4s店反应检查不出来问题,没有解决。直到我在外面找人才知道火花塞的问题。这就是我以上投诉的部分问题。对于这渺茫的投诉。不知道会不会像以前一样让我心凉。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建议客户前往北京现代授权特约店检查车辆,特约店在三包及保修政策范围内为客户免费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