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驭胜S350发动机抖动漆面生锈严重

  • 投诉编号:【312277】
  • 投诉时间: 2018-10-12 22:01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驭胜S350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自动 两驱 汽油 豪华版 5座

投诉内容

车子多处生锈,4S态度极差前包围支架生锈4S店也不除锈直接给我把漆刷在生锈位置,这也太敷衍了吧,锁体失效,给我换个锁,封板给我撬那么大个缝隙也不说声且不解决,门碰胶套脱落,启动转速不平稳启动失灵方向抖动方向跑偏从买车到现在一直存在,多次去4S店修理都不能解决好整车间隙大不对称这些问题4S店都给我敷衍而过是在拖延车子的质保期吗!转弯方向打急了地盘异响,过减速带,人都能抖飞,这减震怕是哪里有问题,传动轴及四轮位置皆有油渗出,发动机声音也越来越大,整车所有的胶套也老化且有破解迹象,前轮眉及后轮眉裂开,4S店尽然用丁基胶给我沾,太敷衍了且不能解决,依旧那么大缝隙。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重庆维修站已联系处理,还在沟通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