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之光小卡后桥断裂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312237】
  • 投诉时间: 2018-10-12 19:0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之光小卡
  • 投诉车型: 2016款 1.2L 单排

投诉内容

当时我正常行驶速度还很慢在40码左右,突然听到车底部响了一声后车的制动失灵控制也失灵。幸运的是当时前后都没有其他车辆,加上我行驶速度很慢,没有发生翻车的事故。先是报了保险,保险工作人到达现场后说这个是车的机械事故,不在保险范围。然后跟经销商联系,经销商让阿拉尔这边的一家五菱维修站的工作人员将车托到期维修站,第二天其工作人员跟我说,因为后桥齿轮断裂导致传动轴脱落,因为我除了首保在五菱4s店做过,后面的保养没在其指定的店做,不在其三包范围内。我就想,齿轮断裂跟换机油有什么直接关系吗?朋友让我在贵网站进行上诉,忘各位高人给予指点!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