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行驶跑偏 万向节变形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311610】
  • 投诉时间: 2018-10-10 15:50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8款 C 200 L 运动版

投诉内容

起因:国庆期间,所购车辆出现右前轮跑偏,导致右前轮轮胎出现严重问题,导致轮胎更换!现经4S店检查,说是右前轮的万向节出现变形,需自费(费用7000多元)进行更换!现争议为:至2015年在商社麒兴购车后,本人一直在该4S店保养,现在车行42200公里,在此期间,4S店未曾检验出轮胎及汽车系统的前置有问题,导致右前轮跑偏之久,导致右前轮报废,期间的损失应该由4S负责;2、本车曾经在2016年3月出现过擦挂,也是在该店进行维修,据维修人员估计,不排除是擦挂后导致右前轮万向节变形。由于上次是保险结算,故也算是4S的失误,故这个零件更换,应该由4S负责;3、据维修顾问讲,万向节变形,也有可能是车行颠簸造成,本人是女性,开车比较平稳;试问,如果一个小颠簸就能导致万向节变形,那这个车的零件质量堪忧;综上所述,该车还在保修期内,本人意愿就是要求4S店为其更换变形万向节,解决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的反馈已积极记录。我们将通知授权经销商积极跟进。感谢您的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