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转向和刹车失灵底盘异响

  • 投诉编号:【310393】
  • 投诉时间: 2018-10-05 16:2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智行版 三厢

投诉内容

提车一个月车辆出现问题,行驶中两报警灯亮,刹车踩不住,方向感觉不对,两轮开进排水沟,当时就想着撞都撞了,人没事,车也没大事,在检查也检查不出什么了,想着没大事报保险修好就行,联系了卖车4s店开去他们推荐4s店修理。只到10月1日打电话提车,方向和出事前一样感觉不对,没有刚提车事的重特别轻,跑出几百公里后还发现车辆跑偏,在隧道内,差点有出事撞墙,还好车速慢。维修店换的轮胎钢圈有深约1厘米的划伤,轮胎无划痕和硬伤,发现问题之后联系4s店工作人员一直没有回复,直到2号我实在等不了,打福特客服电话才有回复我信息。4号家里人又开去福特4s店检查修理,4s店给出解释就是车修好了,我个人问题,钢圈问题,反向盘问题都没给出合理解释,后面联系他们销售说车已经修好了,现在家人自己开出去外面检查,车也还是修好,也没修好,还是跑偏,方向还是轻,保险杆喷漆也有一半没喷漆,有个地方有划痕也没处理。打福特客服电话,还提示我越权拨打。钢圈跑了三家修理店,修理店也都没给出是不是新钢圈。这叫顾客如何相信。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