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泰路盛E70吃胎偏磨 油箱管漏油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310217】
  • 投诉时间: 2018-10-04 14:02
  • 投诉品牌: 华泰汽车
  • 投诉车系: 路盛E70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7年8月份时候发现空调不好用,没有氟利昂,去4S店检查维修2次都没有结果,后来发现是空调泵漏了,我说再保吗?4S店告诉我空调泵属于易损件,不在保修范围之内,好吧,我在外面找修理铺换了,花了1200,4S店给我报价是1350不算工时费,从那之后已经不相信4S店了,很不靠谱,之后转向助力油管漏油,自己找人换,心想这下应该没有什么事了,2018年7月份,发现后轮吃胎严重,还有异响,到修理厂检查,没有看出来是什么原因,又发现右后轮左上方油箱管漏油,我滴个天呐,修理工都乐了,这怎么可能,这是什么做工?对于华泰这款车,我是真无奈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去处理了,现在想想这款车容易出现的问题:空调泵泄露,转向助力油管漏油,后轮吃胎严重,后下臂有异响,油箱管漏油,收音机机头发热突然失灵,出现短路喇叭有大的炸响声。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