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12-03 11:05作者:于鹏编辑:王立银

  依稀记得试过华泰的第一款车是宝利格,那是两年前的事情,当时宝利格给我的印象确实不错,不管是怎么逆向研发,但是确实还是很符合物美价廉这个水平的,至少有时候去乡下还是能看到很多宝利格的。当时对宝利格的做工什么的也没太深究,现在也没机会深究,好或者不好可能在车主眼里无外乎就是钱的问题。事隔两年,最近我有机会试了一次华泰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车-路盛E70,试玩之后的感受就只有一点:细节打败一切!

  外观上,中网类似宾利以及捷豹这是华泰给予家族车型的第一印象,虽然很多人都在说有些山寨,但却能够“唬”住一些人的眼睛。路盛E70的大灯采用了透镜聚光,但内部仍然是卤素灯泡光源,还好具备照明的高低度调节功能。

  华泰路盛E70的长宽高数据为4777/1794/1481mm,轴距为2678mm。相比华泰B11而言,它的整体尺寸更偏小一号,主打紧凑车级别,与长城C50和宝俊630竞争这个市场。

  路盛E70的车身尺寸上绝对具有优势,轴距方面在同级中也表现不错。侧面与车身同色反光镜带有LED转向灯。同时它的尾部造型我认为要比华泰B11成功很多,看上去方方正正稳重很多。镶嵌在保险杠上的排气管造型确实提升了美观性,但实际仅左侧为真排气管,右侧仅为装饰而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