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508发动机功率不足 启动异响

  • 投诉编号:【309978】
  • 投诉时间: 2018-10-03 08:19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508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THP 自动 致臻版

投诉内容

去4s检查几遍了,查不出问题,10月3号就要脱保了,之前发动机出了好多小毛病,担心出保后4s喊自费处理之前的问题!哒哒声基本上冷车的时候打火出现,大概18年5月份出现的,哒哒的声音,在原地不动的话声音要过5分钟左右逐渐变小,有点像链条的声音、夹着着跑气的声音。待热车一会儿,转速掉下来,开动车子的话,明显无力,爬我们小区停车场出门的时候要轰油门到3000转才上得去,声音大的吓人!开出去后跑2公里左右,声音又消失!2年多以前重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我手机里面有视频,和声音!现在马上脱保,4s每次查不出问题来,我在外面修理厂看,别人说有可能是链条增压器,或者是vvt电磁阀问题!希望车质网帮解决。

投诉回复

东风标致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