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309018】
  • 投诉时间: 2018-09-28 12:2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风尚型 智行版 两厢

投诉内容

去年六月买的车,从过完年没多久就亮了第一次!因为在别克4S店工作就直接让师傅帮我看了一眼,说是缸组过浓,故障码消除就行了,没多大问题!可是从第一次出现问题到现在半年时间亮了七八次!前段时间去4S店查,说我加的油不好,让拆油箱,清洗油箱,油泵,换个汽油滤芯!我就纳闷了,新车第一次加油是中石油,然后就办了个中石化的加油卡,一直都是中石化的油,这都不行难道去美国加吗?前几天找朋友帮我换了个滤芯,灯灭了,我还以为就是滤芯的问题,这开了几天又亮了!去汽车之家福克斯论坛查了一下,发现很多1.6的车主都有这个问题,说是油泵上滤网网眼过密,中国油品达不到,就会堵!这不就是设计问题吗,既然那么多车主都出问题了,为什么不能针对自己国家的情况做一下优化呢!去了就说油不好,让清洗,一年或者2万以内免费,超了就自费,洗一次下来五六百,洗了能解决问题我就不说了,关键是洗了以后跑跑不还是会堵!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不是?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