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发动机异响导致车内共鸣

  • 投诉编号:【308442】
  • 投诉时间: 2018-09-26 11:46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蓝天豪华版

投诉内容

该车12000公里出现这个情况,因这个问题去4S不下四次,起初以清洗油路,节气门,火花塞,添加马自达专用汽油添加剂为理由处理,未能解决,后来再多次进行测试更换机脚架也未能解决问题,最后4S给出结论为马自达2.0车型使用过后就会有这种情况,与2.5不一样。本人自测车友与4S2.5车型均无这种情况,新车2.0车型也无这种情况,但使用过1万公里的2.0车型多多少少都会有这种情况,就像一台本来发动机声音很好听的跑车突然就变成拖拉机的声音,低转数1300-1900转左右会产生车厢共鸣情况,与机脚架坏的车型情况差不多。本人多次要求如果4S不能处理这种情况让他们与厂家联系工程师处理,多次沟通无果,本人也多次拨打一汽马自达热线要求处理,一汽马自达也未给于回应。当初购买时是在2.5运动版与2.0豪华版之间选择,4S并未说明2.0车型使用过后会有这种情况,本人因2.5运动版车型少了自动头灯与自动雨刮二个实用功能所以选择了2.0车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