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35发动机异响 转向机漏油

  • 投诉编号:【307108】
  • 投诉时间: 2018-09-20 12:49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35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能型GLS 国V

投诉内容

2014年1月第购买的车,正常按照保养手册保养。洗车检查时转向机漏油,去购车地广州4S店检查,技术人员职业素养差,检查敷衍了事。在广州4S店进行检查,经多次与技师沟通,要求认真检查,索赔换了转向机,其中技师职业素养还需锻炼,零件螺丝装配不到位,不到一个月洗车自检时发现新换的转向机又漏油,发现发动机响声变大,要求检查。技师听力下声音说正常。再去广州4S店换转向机,还是有漏。再次向4S提出发动机异响,哒哒声燥耳,要求检查,技师检查后说正常。8月份车发动机哒哒声异常响亮,车内能够清楚听到,加油提速清晰明了。受不了,刚到6万,车没法忍受。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邀约客户到店检查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