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变速箱异响并且抖动

  • 投诉编号:【305514】
  • 投诉时间: 2018-09-13 15:0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铂金版

投诉内容

本人6月在重庆车展上购买荣威RX5铂金版一车,行驶500公里左右发现停车时候变速箱抖动异常,后来开往4S维修店检查,前前后后6次有余(更换变速箱之前),随后无法修好,为我申请一台新的变速箱给我更换上去,更换变速箱后引发新的问题,出现6次发动机总成故障,前两次都是4S为我车刷变速箱箱系统修复,后来给我解释是因为使用频繁导致变速箱温度过高保护。随后4次故障待我冷却车辆8小时以上之后得已解决。踩油门踏板有异响,自动驻车有尖锐声,自动驻车打齿。多次开车前往4s店,均告知我没有问题,即使听到有异响也装听不见。本人已经多次投诉上汽40电话,因为4S店给400反映我的车一点问题都没有,然后导致400不接待此车。现在消费者投诉无门,315,新闻媒体,各大论坛都已经寻求帮助但是没有任何效果。检查车辆时候还把轮胎刮蹭爆一条9.5日打400电话,对方回复已经把我的问题反馈给4S店随后会有人联系我,至今9.11没有任何人打电话给我,已经不受待见了,荣威这个牌子都是被这些垃圾售后搞垮的!多次打电话给400客服投诉专员,投诉专员以4S店回复车辆没任何问题而拒绝再次帮我联系4S店。4S店工作人员向400反映此车没任何问题,重庆售后明明听到异响还装没听见,这也反馈给400说此车没任何问题?真的很不靠谱。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