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560发动机故障灯亮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304374】
  • 投诉时间: 2018-09-09 09:3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56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手动 乐享型 律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2月份在广西汽车城购买了一辆2017款宝骏560,1.5T乐享手动版。一次出现故障灯亮是2017年3月14日,当时4S店答复是没有问题,车子能正常使用,解码就可以解决问题。第二第三次都只是解码消除故障。于2017年10中旬,因为反复出现了有近十次的故障灯亮问题,在我的强烈要求下,4S店更换了下游传氧器。好景不长,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2017年11月下旬),发动机故障亮亮的问题又出现,经4S店师傅检查,说三元催化器有问题,经过一个星期后备件回来,进行了更换。检修回来二十多天,发动机故障亮又亮,又送回4S店回修。但此时4S店检修人员已经无计可施,怎么也查找不出问题的更本原因,然后说我使用的油问题,建议我长期使用95以上高品质的汽油。回来后我加有95的汽油,可没有过多久,同样的问题还是出现,经过4S店多日查找,回复是电路板问题,一个星期后更换了电路板,回来大慨两个星期,故障灯又亮起,此时已经是2018年7月份。2018年8月经过数据流对比,汽车4S店答复是空气压缩比有问题,然后进行了处理,信誓旦旦的说终于找到了问题的根源所在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发动机故障亮的毛病了。回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也就是是2018年9月2日故障亮又亮起,经过近两天的检查,4S答复三元催化器有问题,进行了更换。在不到两年的使用宝骏560的时间,发生了近三十次的发动机故障灯缺陷,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行车安全正常的工作生活。对宝骏维修技术团队提出了一千个问好?怎么就没有给我处理好呢?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