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天龙商用车经销商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304158】
  • 投诉时间: 2018-09-07 20:19
  • 投诉品牌: 东风
  • 投诉车系: 东风天龙商用车
  • 投诉车型: 前四后四9米6载货汽车

投诉内容

我是7月31号付的一万元定金,当时他们说十五个工作日车子一定到,中间给我打电话说从外地给我调车,我当时就说我不要调的车,一直到25号他们说车到了,然后没有让我去看车,也没有通知我他们就把车子开到车厢厂了,然后才让我去看车,我到了之后就看到没有铭牌,而且我还在前挡风玻璃上看到有3月8号到3月14号保险标贴,我问他们是怎么回事,他们说没事,放心好了绝对是8月份的新车,9月3号下午让我去提车我开到他们公司已经晚上九点了,4号下午我去公司看看车子准备办手续,我又发现车架号有改过的痕迹,所以我对这辆车有质疑,我定的是8月份车,现在给我的是3月份的车,希望有关领导帮我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