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亚特致悦发动机熄火变速箱跳挡

  • 投诉编号:【302667】
  • 投诉时间: 2018-09-02 13:04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致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 自动 豪华运动版

投诉内容

购车一个月内出现熄火、多媒体等问题,随后便出现漏电、车内滋滋滋的的噪音,2017年开始出现异响,2018年5月开始在行驶中出现2次自动跳档,8.28日行驶中自动跳挡抛锚,无法启动!投诉无门!才行驶3万多公里,从未跑过长途,从未进行过不当操作,从未出过事故,可变速箱就出现如此严重的问题,此等质量的车子也敢拿出来卖,多大的安全隐患呀!你们的良心都被狗吃了吗?幸好每次出现问题时,车子行驶都很慢,都是20码之内,不然,后果无法估量!真是垃圾车中的垃圾!除了车子质量差,售后也差,不但推卸责任,不予解决问题,而且态度奇差!如此垃圾的车子,如此垃圾的售后服务,怎一个“差”字了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