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亚特致悦行驶过程中方向盘锁死

  • 投诉编号:【294743】
  • 投诉时间: 2018-08-01 13:14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致悦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夜型者版

投诉内容

行驶中,右转弯时方向盘45度角突然锁死,方向盘红灯亮,ESP黄灯亮,伴报警声。幸好傍晚路上行人少,拣了条命。熄火后重启,车辆正常。7月30日菲亚特4S店检查,电脑诊断转向系统偶发故障,4S店说基本是方向柱总成,要更换。刚过质保的车,才跑了1W多公里,居然发生这么严重的“偶发性”故障,竟然丝毫不去检查车辆是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只说过了质保期,顾客要自己买单更换部件。事关人员生命安全,厂商应高度重视,消除安全隐患,提高车辆安全性能,不然,下一次“偶发”就是几条人命。要求厂家检测事故车辆,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必须立即召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