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Z车内异响车钥匙有故障售后未处理

  • 投诉编号:【302629】
  • 投诉时间: 2018-09-02 11:07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Z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尊享版

投诉内容

1.车自购买日上牌起有异响,与4S店反映,解释说是新车可能是刹车片引起的,后第一次保养时反映有异响,4s店未测试出,现在异响越来越严重,两个月前去4S店,测试员听到异响,但检查说没有问题,现在只要开车就会有异响。2.本月出现倒车雷达延迟的现象,之前的一年半多从未出现过,从本周第一次出现后,频繁有延迟现象,与4S店反映,其说厂家出公告说这个没有问题3.有次车未熄火,从主驾驶下来,大概1分钟不到,返回时车门自动锁上了,但后视镜未折叠,车未熄火,车里无人,车钥匙在车里,有视频。后自己测试,车钥匙在车里且车里无人、车不熄火的情况下个人操作车锁不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