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E级经销商出售问题车漆面有色差

  • 投诉编号:【302440】
  • 投诉时间: 2018-09-01 12:0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E 200 L 4MATIC 运动型

投诉内容

维权之路,本人2018年3月16号在昆山奔驰4s店买了一台进口奔驰E2004MATIC(238343/IJ4DB)在今天8月31号洗车时候发现我的主驾驶车门和车身颜色有色差!车身白色主驾驶车门明显发黄!我去4s店问他们说是正常的!售后服务员解释说,进口车可能在海上被海水喷射到,也可能在海上太阳暴晒!真不知道这是什么逻辑!说只帮我免费做漆!买了一台几十万的车居然是2手的!我觉得太倒霉了!他们4s店给出这样处理方案太不合理了!希望广大车友们帮帮忙!还有洗车时候车灯有雾气他们也说正常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